YUYAE

KPL乙女|陪你一起战至巅峰10.0

   女主私设 文笔差 不喜勿喷

女主:罗祁愿  ID:广州TTG.晚光

广州TTG射手位

伪现实!!!有出入请勿怪

 就很玛丽苏纯纯梦女、不喜勿看!!!

  

  ————————

  

  定级结束节目组把40位明星艺人分为八组,由广州TTG、成都AG、南京Hero、北京WB、武汉eStarpro、重庆狼队、Gemini分别带队,战队部分成员及教练会参与到其中录制。

  

  “凯凯,你帮帮我呗。我怎么当教练啊!我一个选手都没当明白,九尾和小马都已经当过了。今年你帮帮我呗”

  

  撒娇是萌妹的必杀技,但对我一点用没有 广州BB机没有撒娇。

  

  “晚光我女,别撒娇 没用”

  “哎哟,研究战队太费心思了只能熬大夜做功课咯。后面还有比赛~”

  “敢影响比赛状态,爹就你一个月工资”

  “所以张凯你帮不帮”

  

  张凯心软且认真的神,为了TTG今年春季赛的状态和赛事阵容付出了太多。只要不影响比赛状态其他的都任由你们决定

  

  “谢谢凯凯,那我先去训练了啊”

  

  ———————

  

  TTG训练室

  

  “抓中抓中”“控住了控住了”

  “三个三个”“推塔推塔”“奈斯奈斯”

  

  TTG 今年的状态可谓是直接拉满,从战术安排到团结配合都发生了变化。不再是从前只守不攻让经济趋势越拉越长,现在只要找到了一个点就突进直达破局点。

  

  “奈斯,小马还得是你~这吕布嘎嘎帅”

  “小愿今天这射手也不错啊 8-4呢~”

  “进步了进步了,这英雄还没标呢。努努力这个月打个标嘿嘿”

  

  九尾手伤还没有好,训练赛每天只打三局。其余时间都被俱乐部安排到战至巅峰带选手了

  

  “走了 马弟~ 去看菜逼战队了”

  

  “你不去吗?”今屿收拾好东西转过身来看见你还没走

  “晦气,我那一队我来带估计第一场淘汰赛就得寄”

  “小愿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啊” 自己的射手都没拿到点荣誉,还去教别人为了那么点热度至于吗

  “罗祈愿是个没自信的胆小鬼,今屿哥你又不是不知道”

  “小愿会拿到自己的荣誉,现在听说凯凯帮你。自信点!拿个冠军给哥瞧瞧”

  徐翔宇、罗思源 一个天一个地不知道的还以为徐翔宇是我亲哥,我拿冠军比他自己拿冠军还高兴

  “知道啦!我拿冠军你可得好好炫耀一波哦~我先去训练室啦”

  

  一进食堂就看见所有人围着Gemini、九尾一顿输出,你走过去挨着小马坐没太多关注其他人

  

  “小马儿~你们在讨论什么呢”

  何穗“你们平时打比赛也经常输吗?”

  “赛场上嘛,输赢很正常。心态放好下一次再打回来就好了,主要还是心态放轻松”

  

  “妹妹,过来聊聊天啊”

  “干饭中……勿扰”

  “罗祈愿,这么胖了还吃 怕是以后嫁不出去吧”

  你刚转过头想正面跟他刚,就看到一旁站着赖美云。这姐怎么在这啊,跟KPL圈子的人很熟是吧一股莫名的醋意涌上心头。

  “啊对对对,我又不是少爷没那么多人喜欢。”

  “犯病了吧你,马弟~她饭都脑子里去了?”

  “哟,妹妹吃醋了。录着节目呢 你俩克制点”

  

  北京WB和武汉eStarpro战队的选手和明星选手也到达了酒店餐饮区,这战斗的气氛瞬间拉满 两个战队也感觉到了餐饮区这大气层不安全。

  

  “啊钎,明天加油!”

  “罗祈愿,你哥我在这儿呢。你看不到吗?”

  “看不到 我瞎”

  “得了吧,合着你眼里就只有钎城呗”

  罗祈愿和周诣涛勾肩搭背的站在你面前,你全程无视罗思源。为了气九尾你跟周诣涛走得更近

  “你们要不拿了餐食坐我们这边呗,叫上嘴哥刚好三个空位呢”

  

  趁着他们去拿餐食,九尾直接从你们面前走过。你丝毫不在乎谁让他先气你的,俱乐部明确表示不能和赖某在一起出镜,结果呢!!!

  

  在这一场饭局里你和钎城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小黄最后也跑过来和你们一起讨论起了各个选手的状态和无奈。

  

  武汉eStarpro下午要补录落下的放送内容,北京WB下午要打训练赛。他们直接去了训练室,只剩下你和小马两个。

  

  “明天比赛加油啊,一会回去好好休息。晚上二队的中单过来跟我们打训练赛,尾子手还有点不舒服今天就不和我们训练了”

  “估计他也没心思和我们训练”你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没什么” 电梯里气氛尴尬

  “你这次来上海没有什么不适吧”以前你做替补来上海打比赛,因为餐饮和住宿就出现过很多问题。希望俱乐部都不给替补选手备药,全是清清自费给你买

  “这是给你买的肠胃药”

  “感谢我的小马儿~每次都给我准备。没有你~我该咋办呀,不过这次俱乐部给我备药了”

  “这俱乐部太现实了,我不是首发的时候死活都不管我。现在来了”

  

  你一个劲地吐槽俱乐部糟心,不把替补选手放在心上。小马也一脸宠溺安静的听着你的吐槽,可那只伸出去拿着药的手在看不见的地方慢慢收了回去

  

  “小马儿~早点休息,晚安啦” 你和小马不在一层楼,你先下了电梯准备回自己房间。

  

  在房间门口遇到了个一看就心烦的人,也不知道他在这里等了多久。谁知道脑子抽什么风穿那么少站在走廊上。

  

  “柔弱不能自理的少爷,请进~”你打开酒店房间门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别特喵明天感冒了怪我” 九尾刚缓和一点脸色又耷拉个脸,跟谁欠了他几百万一样。

  “对我就没好话是吧,罗祈愿你挺行啊”

  “没你行,跟俱乐部明令禁止的人走那么近。也是我们少爷是谁啊,从来不把俱乐部的话记住”

  “你脑子有病?我跟谁走得近?倒是有些人跟其他战队成员走那么近,你咋不去别的俱乐部”

  “许鑫蓁!你这么不想我在TTG啊,好啊等到了转会期我就申请挂牌行了吧。我这里不欢迎你出去吧”

  

  九尾逐渐找到点理智,房间气氛越来越尴尬。谁也没有打破沉默,九尾很不自在的开口“咳,那个……哥们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 九尾还没有想好要说什么,你就打断了他的话。 “九尾,你真以为我那么想留在TTG吗?我本来以为啊钎会是我的保护伞,有他在的时候我就可以躲在背后一直逃避我想上的战场”

  “可他走了我却没有跟在他身后,原来我不是胆怯是不想离开TTG ”

  “为什么?” TTG内部都知道那个霸道素质的晚光是个不敢登场的选手,技术很好就是不自信不敢上。九尾也问了自己的疑惑

  

  “因为……我的啊蓁困在了TTG”

  

  你的这句话让许鑫蓁愣在原地消化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罗祈愿是因为他留在了TTG是因为他

  

  “罗祈愿,你再说一遍!哥最近耳朵不好使”

  

  “许鑫蓁 我喜欢你 所以可不可以请你把俱乐部的话放在心里离赖美云远一点 我看到你们两个我很生气”

  

  “好,你的话我一定记得住。是你的话不是俱乐部的话” 许鑫蓁说的很清楚他会记住是你说让他离赖美云远一些而不是俱乐部。

  “罗祈愿,喜欢哥们不早说 看在你这么喜欢哥们的份上给你个机会 做我女朋友怎么样”

  

  “切,给你美得 我好稀罕这个机会哦” 许鑫蓁臭屁起来你简直是想薅他,不过这次怎么也生气不起来

  

  “好,许鑫蓁和冠军都是我的”

  

  

  

  

  

  ————————

  作者有话讲:

  九尾的线呢肯定先出先BE,后面还期待谁呀可以评论区告诉我哟!每天尽量更新~嘻嘻 后面还会加入更多感情线,毕竟更多战队成员要后面才认识不是谁都认识的!很长的一篇文喜欢大家喜欢💕

评论(1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