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AE

KPL乙女|陪你一起战至巅峰9.0

女主私设 文笔差 不喜勿喷

女主:罗祁愿  ID:广州TTG.晚光

广州TTG射手位

伪现实!!!有出入请勿怪

 就很玛丽苏纯纯梦女、不喜勿看!!!

  

  ——————

  

  2023年1月6号《战至巅峰2》上海录制

  

  职业电竞选手妆发完成后坐在观察休息室等待明星艺人整理妆发,《战至巅峰2》邀请了40名明星艺人分为8组。整理妆发的时间远超电竞选手

  

  昨天回酒店之后直播到了两点,一到休息室被暖风吹得晕晕乎乎的。也不顾形象当着一群男人的面倒在一旁就睡着了

  

  “呀,妹妹睡着了啊。小声一点”

  

  Gemini虽然平时不着调但关键还是还是个很暖心的大爷。

  

  “不是我说他们妆发上个镜要这么久的吗”

  

  “葛大爷,你妆发也是我们这里收拾最久的吧,妹妹一个女孩子都比你快”

  

  “你丫的梦泪,你再造谣我报警啦”

  

  清融、Fly、九尾、清清几乎是同一时间到的休息室,一诺、无畏、暖阳、花海直接进了演播厅。他们要跟选手进行采访互动

  

  “哟,罗祈愿这就睡了。一天八个小时还睡不醒,真特喵是头猪啊”

  

  “九尾~小心她一会起来揍你啊,小愿昨天直播到两点。月初就兢兢业业了 你给~学着点”

  

  “昨天直播?就她那技术不嘎嘎掉分?”

  九尾这嘴毒起来还真是关不住

  

  清融就很安静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在旁边,给你披上了一件衣服。感受到衣服的重量,你慢慢醒过来以为录制要开始了

  

  “嗯……小青龙 要开始了吗?”

  

  “嗯马上开始啦,前面已经开始入场了”

  

  “妹妹,听小马说你昨天打游戏。下次来我五排车带你躺到飞起”

  

  “你的车!!!”

  

  小马九尾清融三个人异口同声,这声音加在一起把瞌睡都给惊没了。

  

  “Gemini 跟你打一把等于打两把”

  

  “九尾,你小子是吧 在妹妹面前疯狂诋毁我”

  

  花海、一诺、无畏、Fly也回到了观察休息室,作为俱乐部代表人物又要观察评级又要去前面宣布重新定级

  

  “各位老师,打扰一下我们要开始录制了。接下来要对各位选手进行评级”

  

  “这不知火舞最多星耀4顶天了,这关公面前耍大刀吗!一个不知火融一个不知火尾坐在这里怎么敢的啊。”

  

  清融:“星耀1吧,毕竟数据显示王者35颗星”


  九尾复议,要不是旁边工作人员拦着他都能给出永恒钻石1。得到了你的称赞,清融和九尾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高兴的。

  

  “何老板啊,花海这你不得评价一下”

  

  “中规中矩嘛,有的地方细节处理得还不够好。跟第一季还是有很高的提升,最强王者5星吧”

  

  “哥哥,你明天会因为比赛坐在椅子上被武汉eStarpro开除。职业生涯 危!!”

  

  Gemini气氛带动小组组长啊,KPL常青树不是白叫的。这一屋子实在人,没有他怕全是星耀以下玩家。

  

  “贾斯汀,诺崽给点评一下呗”

  

  “贾斯汀,操作意识都有。段位不变吧”


  贾斯汀是这一期明星选手们最年轻操作意识最好的。

  

  “Fly哥,这一组辛苦你了哈哈哈哈”

  

  Fly冤大头一枚,花海因为何老板上下级关系避嫌不能去宣布定级,一诺又因为贾斯汀避嫌不能去宣布定级。这重担就落在了Fly头上

  

  “走,晚光跟我一起,Fly哥带你见见大世面”

  

  “这大世面不见也罢”

  “你刚不幸灾乐祸,Fly~会叫你~”

  “妹妹赶紧去,这Fly 就是紧张你知道吧。”

  

  演播厅内明星艺人嬉笑打趣着好友的刚刚的操作,有吹捧有带着糖果外壳的嘲笑。

  你和Fly走进演播厅,这群人赶紧闭嘴客客气气的点头表达礼仪

  

  “Hello 大家好 我是重庆狼队的Fly ”

  “大家好,我是广州TTG的晚光”

  

  “欢迎欢迎……晚光小姐姐很漂亮哟”

  你不怎么接触娱乐圈从结束学生时代开始眼里只有王者荣耀,但是对于随处可见的杨幂不想认识都难。

  

  “谢谢杨幂姐,接下来由我来宣布各位新的段位排名”

  

  “杨幂 最强王者70星、贾斯汀 最强王者50星、何偤君 最强王者5星……”

  

  “接下来是1v1对决,请各位准备一下。”

  Fly说完最后一句话,你俩默契的标准一笑转身就离开了现场返回观察室

  

  “这宣布如同判刑!四十双眼睛看着我,那些段位低的眼神能杀人我可能已经爬不回来见你们了”

  “怎么回不来!丫的fly给你扛回来,死也得让海队带回去是吧。可不能脏了场地”

  “Gemini,你嘴里是真说不出好话啊。一口一个妹妹 那是我亲妹”

  “下次有这种事情 哥~替你去”

  “小马,我爱死你了!不过你不凶,这种得罪人的事让九尾去! ”

  “6”

  

  

  1v1对决开始

  这几个鬼说不想看,比赛开始又看得嘎嘎认真。热爱和金钱的奴隶啊,你困得像条狗又继续蹲在清融身后开始睡觉。

  

  Gemini嗓子是有点东西的“这西施怎么不吃血包啊”

  “这个血包有毒吗”“好拉”

  

  “这个赖美云……选手怎么还是不吃血包啊”

  “上次49星还没长进呐,这次直接”

  “直接30星”

  

  KPL吃瓜选手挤在了一个观察室,前段时间九尾和赖美云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的。这次俱乐部也明确表示九尾在节目中不会跟赖美云有任何接触,那么问题来了谁去宣布成绩。

  

  一群男人默契的瞬间就是有个女人能去独当一面

  “我可不去啊” 你躲在小黄背后睡得安安稳稳,这群男人的眼神都快把小黄看穿了。他却以为是叫他去。

  

  “好提议啊清融,你跟妹妹一起去。这小七还是你的粉丝呢,这一手西施玩得是真好。”

  “玩得真好,你给人王者30星”

  

  “罗祈愿,还睡是吧。我伸手就是一巴掌”

  “许鑫蓁你是不是有病啊,我睡觉怎么这么难啊!!!”

  “又干嘛啊!”

  一天在同一个地方被叫醒两次,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住发火。

  “跟小黄去定级……”

  “为什么又是我啊,一诺不去?你不去?”

  “小愿~有赖美云 ”

  

  “6”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